跳到主要內容

宜蘭.冬山/鴨肉送布丁麵

「鴨肉送」布丁麵開很久了,長得像這樣:
早期的切仔麵就是這樣,沒時間打散。現在大部份的切仔麵都會幫客人將麵體弄散,所以不弄散的鴨肉送切仔麵反而變特色商品。

現在附近也多了「鵝肉宗」與「黑雞發」都有賣切仔麵。(雞、鴨、鵝都有了... = =" )

雖然鴨肉送已經開很久,網路上也有一些食記,算是當地人的我,直到今天才第一次去吃。
主食很便宜,   豆干絲比魯肉多的魯肉飯 20 元,切仔系列的 25 元。
除了這些主食和鴨肉類有寫價格之外,其它小菜都沒有標價。
所以我點了一份筍絲和油豆腐,結帳時,這兩份小菜合計要 80 元,我覺得小菜的價格在宜蘭偏貴。不知道是老闆覺得我們是觀光客過路人,所以隨便算錢,或是本來就是這麼貴。
短時間我也無法查證,因為我可能不會再主動去吃了吧。
不是不好吃喔!我覺得切仔麵湯頭很好喝,小菜也不錯,只是在宜蘭,我會選擇其它更便宜又好吃的切仔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