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購旅遊通,集章逛觀光工廠

宜蘭縣觀光工廠協會聯合 16 家觀光工廠,推出 i購旅遊通 APP,這 APP 很好玩喔!如果宜蘭你都玩遍了,就再跟著 APP 裡的 16 家觀光工廠再去一次。因為每個站都可以拍 QRCode 集章換小禮物,例如橘之鄉送的是價值 35 元的金棗茶原料。
我就在橘之鄉門口看到觀光客從遊覽車下來第一件事從門口就開始拿起手機或相機開始拍啊拍啊拍... 打卡啊之類的。
所以這個 APP 不但讓大家可以打卡集章,又可以換小禮物和抽獎喔!
有許多店蠻有誠意的,例如「益得食品」送的是價值 50 元的上將梨冰淇淋。有些店則小氣一點點,需要消費才可以換小禮物。其實啊,大家因為這個 APP,如果有免費的小禮物,就可能專程過去,就像我到了益得食品之後,換到免費的冰淇淋,也是在店裡消費其它東西。可是看到有些店需要消費 300 元才能換禮物的時候,我就可能不會選擇過去,連踏進去的機會都沒有呢!所以在此呼籲廠商別因小失大喔!(當然也是有可能會有人只是領完小禮物就走... 可是說實在,那些小禮物,定價歸定價,我覺得應該不會讓廠商花太多錢,就當是廣告費呀!)

亞典蛋糕送的是冰的銅鑼燒一個,可是亞典的客人實在太多太多了,使得現場的網路不順,所以我在櫃台集章一直失敗,服務人員就請我先到一旁試,她們要幫其它客人結帳。我知道她們很忙,賺錢很忙,但這個活動應該讓其它櫃位的服務人員幫忙兌換,例如銅鑼燒試吃的櫃,不要在結帳櫃台兌換嘛。
我還有到博士鴨觀光工廠,上面兌換的說明內容被截掉一些字,原本以為是換鴨賞,結果是購買鴨賞食品可以折 30 元。
博士鴨在宜蘭有很多門市,也因為這個 APP,我第一次到位於五結的博士鴨觀光工廠 。這裡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很親切,真的很客氣喔!所以我們也在這個像超市的地方買了些皮蛋和鴨賞。博士鴨的皮蛋有三種不同的口味,我覺得很好吃耶!
當然也有一些試吃的喔!現在觀光工廠好像都得來點試吃才行。
這個 APP 也有些不足的地方,例如中福酒廠我去了二次都沒有營業,第一次是傍晚五點多到,查了營業時間才知道是到下午五點,APP 沒註明。第二次下午三點到,還是沒營業,詢問附近居民才知道週日不營業,APP 也沒註明。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那個耐心再去第三次換一瓶樣品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