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冬.日本.京阪奈遊記/景點篇(4)奈良

奈良車站外面就有遊客中心,裡面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車站二樓驗票出口的旅遊諮詢窗口有時候也會有。
IMG_0078.JPG 

剛好最近是春日大社每20年換裝慶祝,既然剛換裝,下次再來也是一樣吧。
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去東大寺。
2016-02-03 12.40.35.jpg 
IMG_0080.JPG 
東大寺那邊的公園開始就好多鹿,餵鹿要注意,如果是一群的,很容易被圍住。我朋友說如果手上沒食物,要兩手張開給鹿看,牠們就知道沒東西吃了。
我手上因為還拿著東西,鹿群誤以為還有食物,就一直追著我,還會咬我的褲子和背包。 
2016-02-03 13.14.04.jpg
2016-02-03 13.14.12.jpg
2016-02-03 13.14.19.jpg
2016-02-03 13.21.20.jpg
2016-02-03 13.24.06.jpg
2016-02-03 13.35.29.jpg
2016-02-03 13.40.20.jpg 
這天剛好是「節分祭」,據說是會撒豆子驅鬼,我們在現場看好多人,台上則是撒麵包、鈴噹下來。
2016-02-03 13.56.55.jpg
2016-02-03 13.57.07.jpg
2016-02-03 14.26.16.jpg

2016-02-03 14.28.29.jpg
2016-02-03 14.45.25.jpg
2016-02-03 14.46.23.jpg
2016-02-03 15.03.05.jpg
2016-02-03 15.06.29.jpg  

IMG_0081.JPG
IMG_0082.JPG

IMG_0091.JPG 
我們跟著人群排隊,可以領到福壽豆,如果購買是¥200,裡面是豆子,撒鬼的,日本人說也可以吃。
IMG_0094.JPG 
2016-02-03 14.27.35.jpg
IMG_0095.JPG
IMG_0098.JPG

留言

kk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