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6冬.日本.京阪奈遊記/景點篇(5)通天閣

通天閣的遊客好少,剛到旅舍的時候有過來逛一次,當時以為是因為晚上九點多了,所以沒什麼遊客,沒想到這次晚上七點左右來,一樣沒什麼遊客,店家也都沒開。
2016-02-02 19.43.38.jpg 

通天閣在晚上八點半前要進場,裡面也有賣紀念器或零食,然後場地不大,夜景我覺得也還好,坐電梯的時候,感覺就像個電塔,會有點懼怕,而且我覺得頂樓觀景台好像會晃。
看別人的部落格,各層好像有不同的展示,還有餐廳。可能是我們到的時候太晚,只有逛觀景台,和下面一層,時間到之後就坐電梯到樓下離開了。
2016-02-02 20.50.59.jpg
2016-02-02 20.51.09.jpg 
IMG_0066.JPG
IMG_0067.JPG
IMG_0068.JPG

IMG_0070.JPG
IMG_0074.JPG

留言

kk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