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京.浅草/Asakusa Hotel WASOU 淺草和草酒店 單人間 住宿心得分享

一個人的旅行如果要省住宿費,大部份住的地方都是共用浴室,這次我找到淺草寺附近的和草旅舍,不但有個人房(單人房,訂房網站通常以「單人間」表示),還有獨立的衛浴,週五晚間也只要 ¥4,600 日圓而已,地理位置就在淺草寺的後方,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
Asakusa Hotel WASOU 淺草和草酒店附近生活機能便利,大概十分鐘以內的路程就有 Life 超市 和 淺草 ROX 的 SEIYU 西友超市。週邊地圖如下:(點圖可放大)
超市就在 TX 浅草駅附近,從和草酒店出門右轉,經過第二個紅綠燈的路口左轉,一直直走就到。
旅館附近的飲料販賣機的價格都不貴。
和草旅舍進門的右手邊有一些可以免費索取的旅遊資訊,櫃台就在前方,一樓接待處佈置的氛圍很舒服。
淺草和草酒店 check in 是下午四點,早上就能寄放行李,當下就要付住宿費。check out 是早上十點,如果要再寄放行李,只能放到下午四點。
出門的時侯要將房鎖交給櫃台,回來的時候再領取,櫃台人員很用心的記得旅客的長相,回來的時候不用刻意告知房號,就會看到櫃台人員拿出正確的房間鑰匙了。
櫃台旁邊有樓梯、電梯、販賣機和熱水器、微波爐。
我住的是四樓,走道的樣子。我覺得隔音沒有很好,是因為偶爾有聽到一些隔壁的聲響,大部份時間都很安靜,可能是隔壁的住戶也很安靜吧。


門牌上有標示這是幾人房,竟然寫的是「收容人員」 -_-"
房間小巧而舒適,我覺得蠻乾淨的,有冰箱、電視、吹風機、熱水壺,還有一套浴衣,雖然廁所小了點,這樣的地段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有值得。
廁所的設計真的是小了點,看起來是要站在浴缸裡洗澡,然後把拉簾拉起來,水才不會潑灑出去,可是拉簾拉起來之後,洗澡的空間非常小,幾乎無法轉身。如果拉簾不拉上,旁邊的衛生紙很容易被濺濕。
另外一個缺點是插座的位置藏在電視櫃下方,而且只剩一個孔,如果半夜要充電,勢必把一些電器插頭拔起來,而且也不容易插。幸好我有攜帶延長線的習慣,所以我把插座延長接出來,這部份沒有造成困擾。
晚上在旅館外面就可以看到晴空塔。淺草這附近有很多旅館和飯店,如果要住宿,可以考慮這附近,電車站多,也很熱鬧喔!
淺草和草旅舍有日英文的名片和地圖如下:
(日文)
(英文)
通常我要訂旅館的時候,一定會看其它曾經住宿過的旅客評價。Asakusa Hotel WASOU 淺草和草酒店booking 訂房網站有 8.1 分以上的好評,而且有一千多則評論,通常這樣訂旅舍或酒店就不容易踩到地雷了。
Booking.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