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京.秋葉原/大酋長 食べ放題 一千日圓燒肉吃到飽

JR秋葉原車站「昭和通り」出口徒歩1分,就會看到這個立牌在一樓,大酋長在五樓,平日中午時段吃到飽只要 1000 日幣。
一樓也有看到另一個立牌,七樓似乎也有吃到飽的餐廳。不過網路上看到的介紹是五樓的大酋長,所以就沒上去七樓看了。地下一樓也正在裝潢,外面貼的介紹好像也是吃到飽型態的餐廳。
坐電梯到五樓之後,右手邊就是入口。
我不確定燒肉店有沒有接受一個人用餐,畢竟要開爐,我就用記好的日文問「一人大丈夫ですが?」,店家說可以。當時大概下午一點,店內只有一桌客人,也是一個人。
裡面也位子不多,大概七八張桌子吧。我覺得一個人烤肉手忙腳亂的。網路上說店內用餐一小時,我是看到店門口寫 90 分鐘,但實際上我從進店到離開也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反正一個人也沒人可聊天,吃飽喝足就走人。
店內夾菜及肉的區域小小一塊,我看到高麗菜也不知道幹麼的,包肉又太小片,而且硬硬的,我就拿來烤。照片裡左下角那個是小冰箱,裡面有香草冰淇淋。
沙拉、湯、飯都有,還有咖哩可以加。
這是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店,這個價位的肉質當然不可能太好,而且以碎肉居多。底下是店內的傳單,點圖可放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