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樂桃東京五日自由行-大江戶溫泉物語

隔天準備搭乘樂桃早上 5:55 的航班回台,評估之後決定先在大江戶溫泉物語休息,隔天搭接駁車過去。
 
大江戶溫泉物語有免費接駁車,我事先印好時刻表和路線圖,在指定的地點等待。如果行李很多,建議到「住吉」站附近等待,出電車站轉角就到,而且旁邊還有警察哨,等待的地方是房地產仲介公司的門口,很安全,缺點是沒地方坐。本來擔心萬一車子坐滿了就沒辦法上車,打算到首發車站「森下」去等,後來整台車才坐我一個旅客,司機仍然每站都停一下,最後多了二位日本當地女生而己。
羽田空港 早朝便フライト前泊プラン」方案一個人調價為 ¥3,480,只要三天前先寫信到 yoyaku@oom.jp 告知旅客的人數、性別、姓名、電話、電子信箱,就會收到回信。
我的預約信內容是參考網友的範例後這樣寫的: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羽田空港 早朝便フライト前泊プラン".
My complete information as followings:
Name:
Gender:
Phone: +886
Check in date: 2017/05/13
Check out date: 2017/05/14
reservation for "羽田空港 早朝便フライト前泊プラン".
Number: only 1 Adult.
E-mail:
Thank you very much.
在大門的右側有置物櫃,看起來也沒有很多,晚上那裡又暗暗的,所以我就拿到裡面的置物櫃放,價格一樣是 ¥400,單次計算,如果打開就要再付一次費用才能鎖上。
進門之後就開始很有 fu 了,是木板地面,行李箱如果要拿上去室內置物櫃,要用抬的,不能拖著走。
室內置物櫃一樣有大有小,旁邊有千元的兌幣機,如果是 ¥500 硬幣要找開,就要跟服務人員兌換。
鞋櫃也在旁邊,隨便找一個有插著鑰匙的格子,把鞋子放進去就可以鎖上。
放好鞋子和行李之後,沿著走道到左邊的櫃台,出示印出來的預約信件,對方就知道了。
櫃台人員會給一張確認傳票,說這個當做車票,還要填一張住旅館都要填的國外旅客基本資料,另外會給一張接駁巴士說明書,會問說要拿什麼語言版本的。
隔天我和其它旅客要搭接駁車的時候,看到有另一台車寫著成田空港,還有另一台沒有寫目的地。我聽到其它旅客在討論要不要去問司機,後來看到沒寫目的地的司機打開行李置物門,拿著乘客名冊核對,只要拿確認傳票給他,他就會在名冊上打勾。這樣就不會坐錯車了。
在櫃台登記之後,會拿到一個結帳手環,在裡面的消費都用這個感應,然後先到越後屋挑選浴衣,我平常穿 L 的衣服,可是在這裡挑 L 還覺得有點大件。
然後就進到更衣室,更衣室裡面拭到跟手環上的編號一樣的櫃子,就可以放一些隨身物品,置物櫃是狹長型的,幸好我的背包還塞得進去。(我在裡面放一張 DM 當比例尺)
換好衣服順著路線走出來後,就會看到江戶時代的街景囉!
這裡有間只開放到九點半的休息室,也有人躺在這裡睡覺。
但是大部份人是到裸湯入口前方樓梯上二樓休息。有些椅子上有毛毯可以用,休息的時候,附近的打呼聲難免,可是交談聲就會顯得特別大聲。
休息過後,商店街大部份都打烊,我看到有人在這台飲水機裝水喝,也有熱茶和冷茶,這似乎是某間餐廳擺在外面的飲料機,不清楚在開店時間是否要消費才能飲用。
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到外面櫃台結帳,就會拿到一張消費明細書。原本在大廳有分入口和出口兩種動線,深夜時候都從入口進出。
最後提供大江戶溫泉物裡的室內圖和文宣。(點圖可放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