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樂桃東京五日自由行-Day 3

在日本行走時,仍不自覺的往右靠,結果就與當地的行人相向而行,在地下道就會看到很多行人一直閃。

超市的熟食好吃的大概只有麵包吧。買煎餃吃又勾起我不好吃的回憶。炸雞肉(雞唐揚)也很鹹,幸好只買一小盒。豬肉漢堡有扳回一成。
販賣機的飲料一瓶就要一百多日圓,在超市買 2 公升大瓶裝的茶飲也是一百多日圓,我買了健康新口味的茶,也覺得不好喝。

這次在東京因為一個人逛,飲食不正常,肚子餓了才吃,也沒吃什麼特別的,更不用說是去觀光客喜歡跑的店。下午到秋葉原吃一千日圓燒肉吃到飽,詳細內容可點選這裡
秋葉原很多 3C 專賣店,還有公仔店,傍晚在街上就有很多女僕造型的人在發傳單招攬顧客。
我經過一家夾娃娃店的時候,看到門口正舉辦抽獎,或許是常態性的噱頭,總之我就是信了,抽到了一張免費夾一次的券和買一送一券。我原本看不懂券上的意思,用手機拍照翻譯想了很久,最後問店員,店員指著夾娃娃機上面貼的標示,原來早就有中文說明了。
我在這裡花了將近 ¥800 日圓夾到兩個手機吊飾,換算台幣也要 200 元左右,相當於一個吊飾一百元,在其它店內買手機吊飾大概也是這個價錢,並沒有賺到。
在阿美橫町的大國藥妝,店員很嚴格的限制一人只能買二罐合力它命,之前在沖繩雖然有這個限制,但沒很嚴格。店員請客人吃梅子乾,我覺得很好吃,沒想到一包要一千日圓。後來我走到二樓買零食,一位新人店員走上來,大概怕沒事做,就一直問我有什麼要幫忙的,我就也順便跟他聊天,也問他在淺草寺附近有沒有什麼超市。他很熱心的告訴我他之前都去 ROX 超市買菜,後來我到 ROX 買完才發現附近還有家更近的 Life 超市。

大國藥妝果然是還是最便宜的藥妝店。我在多慶屋或是 SoftMap 看到也有藥妝的商品,就算有促銷價,依然比較貴。例如底下這兩項藥品,價格便宜的是大國賣的。
阿美橫町的特色食物之一有種像台灣沙威瑪的食物,用口袋餅裝生菜和肉,我站在路邊一直看著某家攤位時,忽然有一位黑人伸出手朝我走過來說「How are you」要跟我握手,忽然我發現附近站了四個黑人,當下有點嚇到,就比手勢微笑快步離開。之後趕快上網查查有沒有網友的經驗,果然有查到,他們可能會把人帶到小店,然後推銷產品,也可能賣假貨。

日文的「改札口」就是剪票口的意思,不同路線要更換月台搭乘,例如在上野,從日比谷線轉銀座線去浅草,必須走一段路換月台,而且可能要出站再進站。

晚上我住在浅草站附近的 Asakusa Hotel WASOU 淺草和草酒店,附近很熱鬧,還有拉麵吃到飽的店,只要 ¥980 日圓。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菜單及點餐步驟,下面的圖片點選可放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