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BOOKING 訂房獲得 TWD 400 元回饋金連結

韓國首爾的機票很特別,傳統航空和廉航的票價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金小胖常製造恐慌的緣故。
你看,華航 2018 寒假時段,來回只要七千多一點。
  接著我就從 booking訂房網 找住宿。評分八分以上,距離地鐵站很近,雙床房,連住七晚平均每人一晚只要 500   元左右,還附早餐。唯一缺點是共用衛浴。
  之前曾在「輕鬆規劃自由行 心得分享 - 機加酒篇」分享訂房的心得,我喜歡用 booking訂房網 是因為可以先訂房,入住再付款。
  我在 PTT   論壇常看到有人分享 booking訂房網 的回饋金連結,也就是透過連結訂房之後,雙方都會從信用卡退款等值的金額。當時我在我的帳戶裡都沒有看到回饋金連結的頁面,沒想到這次登入 booking訂房網 竟然就很神奇的出現這個畫面:
  有些網友提供的回饋更多,印象中有看過回饋 ¥25 美元的。我的等級目前是 TWD 400 回饋,最高上限只能被回饋 4000 元,也就是只能推薦十位朋友。有網友說如果連住,每晚分拆訂單,都可以每筆都獲得回饋金,可是我在官網的說明看到被推薦者只能獲得一次回饋金,拆單的方式為何能得到多筆,我也覺得很奇怪。
   Booking.com 提供遍及 228 個國家與地區的完美旅遊住宿選擇,從時尚旅店、舒適公寓、探險小屋到夢幻海灘別墅…想得到的,應有盡有!只要透過此連結訂房,旅行結束後即可獲得 TWD 400 回饋。
方法如下:

  如何拿到現金回饋呢?官網上說,您的朋友將於完成住宿後收到獎金。當他們辦理退房後,會收到來自 Booking.com 的電子郵件,告知領取獎金方式。他們必須要有 Booking.com 帳號或立即註冊一個,才能領取獎金。我想領取的方式之一是輸入信用卡資料即可使用此卡收取現金回饋。當朋友完成住宿後,現金回饋就會匯入卡片。

  這篇文章很廣告,如果你已決定要自行訂房,又剛好打算從 booking訂房網 預訂住宿,那不妨透過此連結訂房,400 元的回饋不賺白不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