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假日的正常鮮肉小籠包要等很久

上次接近中午去大排長龍,這次趁早去。早上六點半開店,我七點就到,投幣付帳看到排隊序號是 10 號,抬頭看號碼機,顯示「00」,已經開店半小時竟然還沒開始叫號。往店裡一看,店內坐滿了客人,桌上都空無一物。


再回頭看看蒸籠旁淡定的兩位員工用很悠閒的步調慢慢的捏著小籠包,好像不急似的讓客人開始愈來愈多人排隊。之前我在平時前往更好吃的光復國小對面「正好鮮肉小籠包」平均是等待 30 分鐘,結果 3 分鐘就吃完,這次也要等那麼久嗎?

結果我等了50分鐘才吃到小籠包😑 漲價到一籠八十,一顆八塊就算了,動作還那麼慢…上次看到這系列的分店我心中覺得最不好吃的礁溪店也大排長龍,真的是誇張耶!
p.s. 雖然我說礁溪店不好吃,但跟其它家的小籠包相比,還是好吃的!只是這一系列作法相同的小籠包店家中,我個人的排比是光復國小的「正好」> 綠九市場旁的「正常」> 礁溪舊路上的那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