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24民宿明洞大街店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Avenue)

下午移動到最後一晚的住宿旅館:24民宿明洞鎮店(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Town)。結果出捷運站之後,繞了好遠的路發現一直沒辦法過馬路,斑馬線,在大路口才有。這裡附近非常熱鬧,像是傳統市場一樣原來是南大門。旁邊就有南大門的地下商街。可惜附近雖然有很多公車站,但是離捷運站還是有一點距離,離地鐵站比較遠,住在這邊適合用公車移動。這邊的小攤販很多東西也比較便宜。

結果走了滿身汗。發現這一家是 24guest house Myeongdong Avenue,不是我住的 24guest house Myeongdong Town。一個是大街 (Avenue),一個是小鎮 (Town)。這裡的店員告訴我說,小鎮店就在會賢捷運站六號出口,那不就是剛剛我來的地方嗎?我竟然走了十分鐘,繞了好遠的路,結果走錯地方。既然都到了 24民宿明洞大街店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Avenue),乾脆就也做一下介紹。

會賢站的七號出口有電梯也有手扶梯,出來之後往右後方看,就有六號出口。
 從六號出口一直往前走,會看到童裝街,右轉。
 這附近是熱鬧的傳統市集,就是南大門市場。
 途中經過這家很多人排隊的店,賣的炸物的確便宜。


 這裡是南大門地下街入口▼
 附近有另一家攤販也是很多人排隊,賣的東西一樣很便宜。
一直沒有班馬線可以走到對面,必須要走到噴水池這裡才有班馬線,噴水池附近很多鴿子,地上很多鴿糞。也許走地下街也能到對面,但我拖著行李,不想上上下下樓梯。
就在南大門市場對面的巷子口會看到這棟樓,一樓是餐廳。
 從這餐廳走進去就有電梯▼

 24民宿明洞大街店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Avenue) 的 Check in 在六樓。
 六樓電梯口就可以看到民宿的櫃台▼

 櫃台旁邊就是早餐供應的地方▼
 民宿的這個角落貼滿很多旅客的留言。
櫃台旁邊有個門可以通往戶外露台,有四張椅子,但旁邊很多空的玻璃瓶,好像是酒瓶,那不就代表晚上很多人在這裡喝酒聊天…
房間我就沒有拍了,因為我走錯地方,跟本沒有住宿這間旅館。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相關文章整理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