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24民宿明洞鎮店(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Town)

24民宿明洞鎮店(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Town) 就在會賢地鐵站六號出口旁邊,真的是旁邊,走路不到十秒。就是六號出口前方這棟紅色的大樓。

這一棟紅色大樓的十樓就是我要住的地方:24民宿明洞鎮店(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Town) 。靠地鐵站出口有個堆了雜物的門,上面有寫樓層介紹,不是從這裡進去。
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藥局,旁邊的門進去才對。
原來是一般的公寓大樓,一樓還有管理員。
進門的左邊也有牌告標示,每層樓的似乎都有商家營業。
走上來之後,看到一些房間的備品都堆在外面,跟我剛剛在另外一間看到的有一點點像。只是另外一間 Avenue 有戶外的桌椅區,這一間 Town 沒有。
我看到櫃檯寫說,只有出售轉接頭 (適配器 Adapter),上面寫說因為弄丟太多個了,大概是房客借了都沒有還,這樣子比起來,昨天我住的湯米旅舍還好一點,可以免費出借,也不用簽名。不過這裡出售的轉接比我昨天在明洞街上買的還便宜,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
這裡也是我這趟韓國旅遊住的飯店裡面,唯一跟我要護照去影印的旅館。管理的人員告訴我如果要洗衣服要跟他們說,因為洗衣機是韓文,他們可以代為操作,我隨處走了一下沒有看到洗衣服的房間,大概是某一間管理員專用的房間吧。
 電話也是門的密碼,接待人員反覆跟我提醒結尾要加 *
這一間明洞小鎮,因為是大樓的公寓隔間的,房間裡就沒有對外窗戶。走道也物盡其用的放置桌椅變成休息區,因為離房間太近,很多人就直接將早餐拿回房間內吃。
 飲水機、咖啡機,微波爐都在這裡,早餐會再放置土司、泡麵和柳澄汁。
原本我訂的是個人房,進門看到的是上下鋪的雙床房,我有問店員,會不會有另外的人進來住,店員說不會。雙床房比個人房的空間有再大一點點,我上網查是多了兩平方公尺。
 住宿公約▼
 每間房門外都貼這張嚴禁吸煙的告示,上面寫說一旦吸煙,立即搬離並不得退費。
洗手台沒有置物架 , 也沒有附牙刷牙膏。僅有提供香皂、淋浴乳和洗髮精。垃圾桶擺放的位置很奇怪,洗澡的時候,蓮蓬頭的水會噴進去吧!所以洗澡的時候,我先將垃圾桶移到洗手檯和馬桶之間。
這一家民宿的冰箱內的儲藏空間也比較小,而且房間內也沒有桌椅,我是自己拿房外的板凳椅進來當置物的桌子。
 冷氣的位置還算可以,沒有對頭吹。
另外一間四人房▼
 早餐供應時間▼
櫃台服務區和住宿區隔了二道門,當時我要 Check in 的時候沒注意櫃台,直接往住宿區走,被工作人員發現,問我是不是要 Check in,我才知道看到外面這間裡面有小櫃台。
櫃台服務時間表定到晚上十點,但是我九點半從樂天超市回來的時候,櫃台已經關門了,這時住宿區的門也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
這一趟韓國行,24民宿明洞鎮店(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Town) 是我住的三間飯店裡最普通的一間。這裡的好處大概就是有電梯,離捷運站出口非常近,地理位置很好,出地鐵站不到一分鐘就到了,而且會賢地鐵站下面聯通新世界百貨公司,附近非常熱鬧。其他的部分我都覺得還好,幸好我只有在這邊住一晚。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相關文章整理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