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ISAAC土司、北村韓屋村、益善洞咖啡街

入住湯米旅舍 (Hostel Tommy) 之後放好行李已經下午三點多,打算就在鐘路三街附近走走逛逛。附近有大覺寺,三樓開放參拜。

接著循著人多的方向走,看到許多韓屋的聚落,到處都是咖啡店,原來是最近新興的益善洞咖啡街。
附近我看到 ISAAC 土司,我在這裡還有清州看到的店,都沒什麼人,可是明洞那間怎麼每次都大排長龍呢?
外面有台點餐機,雖然沒有英文或中文,但有圖片可以參考。
最後結帳的這關就要查詢一下了,左邊是信用卡付款,右邊是現金結帳。這比日本的點餐機還厲害,可以用信用卡結帳。
 我點綜合土司,真的蠻好吃的。
後來走著走著看到昌德宮的指標,就沿著昌德宮走去,可是好像有在整修,而且門沒有開,於是又繼續走,附近好像有北村韓屋村。就開了一下導航,發現了有一堆遊客,聽到了熟悉的中文。大概就知道已經到了知名景點。北村韓屋村,非常好拍,我在那裡待了一陣子,附近也有很多咖啡廳。
由於還有居民住在這裡,處處可見請保持安靜的牌子,也有許多穿著背心的服務人員提醒遊客安靜,有些遊客的確輕聲細語,但也有很多遊客依然很吵的講話。
七月初晚上六點多,韓國首爾的天空還這麼亮。
從北村走回旅館,經過一間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
回程的路上也看到傳說中穿著紅色衣服的觀光服務人員,身上有別名牌,讓遊客知道可以用哪種語言詢問。
經過一家路邊小店,賣韓國傳統小吃,有座位的,上面的標價清楚,剛好是晚餐時間,我就點了辣炒年糕還有綜合炸物跟血腸來當作晚餐。記得上次在釜山吃血腸的時候覺得腥味很重,可是這一次在這裡吃,就蠻好吃的。
 我點了很多綜合類的餐,加起來大概台幣 180 元,也不便宜呀...
 經過這家炸雞店,外帶的價格,跟我在清州吃半隻雞的價格差不多,看起來這有便宜呀!
 經過一些小超市,順便拍拍超市賣的餅乾零食價格。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相關文章整理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