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仁寺洞與弘大

有時候隨便亂走,就走到熱鬧的地方,這個時候只要打開韓巢地圖,因為是中文,就可以看到這裡是什麼有名的旅遊地。原來我走到的地方是仁寺洞,就有點像是首爾的老街,街邊都是一些感覺比較傳統的店舖,有不少畫廊、美術館、古董街、工藝品商店等,當然其中也不少韓國傳統美食。裡面還有一座人人廣場,裏頭有不少賣著小手工藝品的小店,稍微逛逛也是挺有意思。

下午 2 點多還沒有吃午餐,經過路邊攤買起司餅和香腸年糕串,但我覺得沒有很便宜,每樣3000 韓元。後來經過一攤上面有一整顆蛋的雞蛋糕,之前看朋友有買過的照片,我就買一個來吃,1000 韓元,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而且蛋糕一直碎掉。結果走著走著,我在別的攤位看到一個賣 1000 韓元,後來在弘大看到 1500 韓元,那就是第一攤被賣貴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看我是觀光客,所以賣我比較貴。
傍晚的時候前往弘大商圈,事前查詢資訊,網路文章寫說從弘大入口站九號出口上來往弘益大學的方向走,過馬路之後會看到 pizza hut 和 Bershka。再從 Bershka 左手邊的小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許多小吃攤販!結果,我找不到 =.=

我想吃杯杯炸雞,後來用導航,杯杯炸雞的韓文地址是 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3길 35,用中文名導航找不到,用韓文地址就順利找到了。原來從九號出口出來之後,一直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這就是遊客服務中心。
遊客服務中心的對面的兩條路,左邊比較大條熱鬧,那邊比較小條,裡面就有很多小吃攤販。
因為弘大入口地鐵站 9 號出口一出來的左手邊就很熱鬧了。所以如果往那邊走,就可能會迷路了。
 杯杯炸雞的店門口,不知道是熱潮已退還是時間不對,很快就買到了。
 因為炸雞不是現炸的,我吃起來覺得還好。
弘大商圈比明洞熱鬧,可是價格也沒有特別的便宜。另外在弘大商圈的遊客服務中心旁邊,會有一些街頭表演,有唱歌的舞蹈,下面是隨手拍的表演錄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