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首爾塔交通方式及旅遊攻略

要上首爾塔有幾種方式:
  • 先搭南山電梯再轉南山纜車
  • 先搭南山電梯再徒步上山
  • 乘坐首爾塔循環巴士

原本我打算先坐免費的南山電梯再慢慢走上山,聽說當地人都這樣運動。後來我改成先坐巴士上山,再徒步下山。當我坐巴士上山看到那蜿蜒又高的山路,慶幸我沒有徒步上山,不然走到一半,要上也不是,要下也不是,搞得自己進退兩難。

我在大韓劇場外面搭公車上首爾塔,這是大韓劇場前方的公車站牌。
 搭上去的公車終點站就是首爾塔,這就是終點站的下車處,回程的上車處也是這裡▼
 從山上看下去,真的很高。網友說,南山真的是座山呀 ^^"
 公車下車處往左看,就看得到首爾塔,代表還要走一段距離,而且是陡坡。
 往上爬的中途看到左方的標誌,就往這裡走,有電梯坐。
 如果直直爬,盡頭就是八角亭公園,坐電梯上來的 T1 層,很多人在這裡休息,看風景。
N 首爾塔的樓層愈樓上愈熱鬧。
 在 LB1 外面看得到這個心型鎖的延伸步道。
N 首爾塔各樓層詳細的櫃位介紹▼
 某些角度的首爾塔蠻美的!
 後方就是免費乘坐的電梯▼
 T1 樓層有很多坐下來戶外休息看風景的地方,沒有冷氣喔!
 這是最多人掛心型鎖的地方▼
原本從二樓進去,看到這個電梯指標,指示裡面有電梯,可是電梯明明就在玻璃牆的外面呀!我裡面繞來繞去找不到電梯。
我從一樓售票處坐電梯上來,才發現緊鄰在二樓入口的門的旁邊那個自動門出去就是電梯,也就是一個 U 字型大迴轉。
看起來這外帶餐飲很划算,但也將近三百台幣…
 這面玻璃牆上有世界各高塔的高度,首爾塔高 236M。
我覺得最好休息的地方是五樓的這間咖啡廳的旁邊,也就是要上首爾塔觀景台的電梯入口處附近有很多座位,有一整排向外看風景的椅子,室內有冷氣,離廁所也近。
 
晚上六七點,天還一直亮著!
晚上八點拍的一段影片,天依然亮著▼
如果吃東西要省一點錢,就在一樓的 GS25 便利商店買比較便宜。

 還有一些促銷活動,買二送一。
 終於在八點半左右,天色漸暗,晚上的首爾塔開始有點涼意。
 很多人在 T1 外面公園拍夜景▼
 回到公車站,望過去看綠色的 N 首爾塔,很美 :)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相關文章整理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