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明洞聖堂

這幾天早上都會有點頭昏,本來以為是戴到度數太淺的隱形眼鏡。今天早餐吃到一半又有點頭暈的感覺,這次是戴眼鏡,不知道什麼原因.... 或是不適應韓國的氣候...

出門後,先到明洞大使館換錢, 然後在明洞逛逛,這裡也有些小超市,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我沒花時間比價,先隨便拍下價格。
中午前後的明洞商圈,我覺得不太熱鬧▼
這家是知名的明洞餃子,在明洞的總店跟分店相隔不遠,朋友說這是連當地人都會來吃的店。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一直考慮要不要進去吃,來來回回很多次。 

 後來我改到附近的這家吃,因為很多人在裡面用餐,生意很好,看起來可以點單人份的。
我點的是綜合辣餃子,裡面還有年糕,本來我問店員有沒有中文菜單,對方以為我要找會說中文的店員。後來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過來,口音像是中國藉的阿姨,我跟她要中文菜單,她說菜單上就有中文標示呀!真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後來是她送餐過來,還很親切的說桌上有醃蘿蔔可以夾,很好吃。
 在明洞還有看到這個攤位賣的都是補夢網,很想買,但買了也不知道要掛哪裡。
接著走到明洞聖洞,接近下午一點,太陽有點大,我跟著遊客走進一個入口,原來是明洞聖堂的地下商場,有許多人在咖啡廳聊天,韓國超多咖啡廳的,走到哪裡都有,路上的行人許多人也都會拿著咖啡外帶。
在地下廣場有台提款機,我好奇的看一下,是 Global ATM,也就是只要台灣的金融卡有開啟國外提領功能,就能在這裡領錢。
 下方照片的右下角可以切換顯示語言▼
 有多國語言可以選擇▼
切成中文之後,就可以選擇是韓國當地的卡,還是國外的卡,因為領錢需要手續費,我就沒再測試了。
 在地下廣場的柱子上都有插座,但我實際將充電頭插進去,發現沒有過電。
  休息一陣子,我走到樓上去,明洞聖堂是韓國最早的天主教堂,非常的氣派莊嚴。
 進到教堂裡,感受到神聖的氣氛,還看到兩位修女在禱告,非常應景。
 教室前方的祭壇。
教堂外面拍起來真漂亮呀!
外面太陽看起來有點大,於是直接改變行程,走到大韓劇場外面搭公車上首爾塔。

2019.夏.韓國清州首爾六日自由行 - 相關文章整理列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