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雄獅旅遊-特選北越新世界奇景精品酒店購物一站-北越柔情山水五日之旅第5天

第五天沒有行程,中午十二點半的航班,因此早上八點才 Morning Call,預計九點半出發。早上看似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但是今天外面的雨勢較大,而且飯店外面十分鐘路程的範圍內沒什麼店,我只出去走了五分鐘就回飯店了。

飯店到機場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出境的時候,每個人過海關都需要脫鞋檢查,到了免稅區,還有一個小時半的時間,龍騰出行 APP 顯示河內內排機場裡有貴賓室,而且有餐飲服務,於是就去用餐。

這裡的貴賓室同樣提供當地特色料理,菜色雖不多,但也不錯。


在河內機場免稅區有好多小型賣店,這裡的免費商品都是標示美金,我疑惑能不能用其它幣值,在於其它團員交談時,有一位越南藉的台灣媳婦聽到,她告訴我店員會幫顧客換算其它幣值,於是我就趁某一間店的店員用中文招呼顧客時,順便問她買東西的換算匯率,她說使用台幣是 1:30,越盾是 1:23000,大約是 1:32.6 台幣。看來除了美金之外,台幣結帳的匯率好一點。

回到台灣後,飛機在第一航站降落,我們坐接駁電車回到第二航站入境,電車非常擁擠。

這五天我有記錄網路流量,在飯店大部份時間用 wifi,速度比我的漫遊卡還快。這幾天我都正常使用,看 FB 或  YouTube 或傳照片,大約使用 3.72G 的數據用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