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瑞芳/瑞濱海鮮小吃 食記

遊玩東北角的時候,在附近搜尋有什麼推薦的小吃,其中立一是海鮮麵,另外就是海鮮快炒。這家瑞濱海鮮小吃在谷歌上的網友的評論是口味偏鹹,要等很久,價格沒有當地那麼便宜。因為 Google 的評價有四顆星以上,所以我打算實際吃看看。
這裡不能訂位,我是週日下午約一點到場,告知店員填單記錄排位子,最後是下午二點十分左右入座,座位大約六、七桌,大約等到二點半才上菜,三點多的時候才有空桌。會這麼慢的原因是廚房只有二位在料理呀…
營業時間如下,週一公休。
從國道62號開車下交流要馬上右轉往小路去,這家店就在瑞濱國民小學旁邊。我開過頭之後又繞一圈,後來發現在大路邊的海巡署前的空地其實可以停車,也就是開過頭忘記轉往小路也沒關係。
店裡也有一些名人造訪過。
這裡沒有菜單可點,直接看冰箱裡有什麼食材,店員會告知可以做什麼料理。
東北角的小卷好像很知名,這是炒小卷,第一道上來的菜,因為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等到肚子餓,覺得這道很好吃。
 炒海菜,有一些散蛋在裡面,中規中距。
 這是唯一不是海鮮的料理,香菇裡面有絞肉再去炸,我覺得很好吃。有些網友會點號稱是隱藏菜色的滷肉,我就沒點了。
 炸饅魚,看起來很好吃,肉很大塊,有大根的魚刺,這個吃多了會膩。
 炒海瓜子,蠻好的,中規中距。
 飛魚卵烘蛋,很多網友推薦,蠻好吃的。
 這是最後一道菜,炒蝦仁,蝦仁很大尾,可是這是最鹹的一道菜,我吃一次就沒再夾了。
我們這次點了七道菜,結帳的價格是 2010 元,會有那 10 元的零頭,應該是每樣菜店家都有固定價格,只是我沒有點菜的時候每道菜都問價格,但大約每樣料理平均三百元左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