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天璽商務飯店 三人房實拍照及早餐

天璽商務飯店的價格平易近人,據網友說隔音不好,可能我住在邊間,還有隔壁房的遊客也不吵,沒有聽到很明顯隔壁房的聲音。另外我看網路評價有人提到是禁菸房卻有菸味,我有注意到冷氣是獨立一台,味道部份也沒有聞到菸味。

三人房的浴室沒有浴缸,有些有浴缸的商旅要站在浴缸裡洗澡,水才不會潑濺出去,我不喜歡浴缸加門簾的簡陋設計,所以這種乾溼分離的浴室我覺得可以。小缺點是蓮蓬頭的水不集中,乾溼分離不徹底,水仍會流出去。

浴室裡提供的備品以紙盒包裝,拼成一幅圖,不仔細看以為沒有提供牙刷等備品,其實是有提供牙刷、牙膏、梳子、浴帽、刮鬍刀。
 房間內除了礦泉水、咖啡包和茶包,還有免費提供二包小餅乾。
冰箱也是基本配備。
這間三人房位於五樓,三張獨立的單人床,床和枕頭有彈性,我不喜歡軟趴趴的枕頭,這裡的床我覺得睡得還OK。
接下來是早餐的部份,網友說天璽商務飯店常接待團客,早餐常被團客一掃而空,空了就不補菜。我入住當天沒遇到團客,早餐六點半開始供應,我大約七點去吃,裡面的客人只有坐兩三桌,菜很齊全,服務人員也很客氣。不過這裡的早餐很簡單,就單純可以吃飽的菜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