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薆悅酒店西寧館 美觀園日式料理

入住薆悅酒店西寧館,服務人員態度友善,價格也划算,商旅等級。先來介紹網友評價都覺得不錯的早餐。首先是煎蛋:

左邊是烤雞肉,右邊是多利魚肉↓
有數樣水果:
咖啡是我覺得這間飯店的早餐裡,第一名的選擇,豆子的咖啡味很濃,我喜歡。
早餐的粥品小菜區,沙拉區有少見的杏仁果。
麵包區的麵包有歐式麵包,我也很喜歡。
座位看似很少,或許是用餐時段從七點到十點,客人分散,也能事先在櫃台登記用餐時段,人流分散,沒有客滿的擁擠。

除了早餐時段之外,其它時間能隨時到這裡喝咖啡休息,免費。
薆悅酒店西寧館就在西門町裡面,旁邊轉角走路一分鐘就是最近開幕,總是排隊的台灣第一家唐吉訶德。附近還有知名的美觀園。兩家美觀園,網路上說的老店和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不同,而且這兩家的人潮也不同,網路上說的老店人比較多,於是我直接問服務生,服務生的解答大家參考看看。底下這兩張照片,第一張是老店新師傅 (人比較少,是在地人說的老店),第二張照片是新店老師傅 (人潮很多,是網路上說的老店)。

接下來回到薆悅酒店西寧館的房間設施。房間不大,但乾淨有特色,衣櫃不是嵌入式的,是獨立的衣櫥。
乾溼分離的浴室,防水效果好,真的有乾溼分離。有些飯店就算玻璃門關著,水仍會濺出去。關於這個浴室,我覺得太小,伸展不易,洗澡的時侯,揮手容易撞到旁邊的凸起物,尤其那個旋鈕下方的出水口突出,也容易撞到。我的手肘也有撞到放沐浴乳和洗髮精的架子。而且用水開關複雜到牆面要貼一張使用說明。
廁所是免治馬桶有加分,但是廁所的門不能扣住,是可推拉的門,這設計我不喜歡。
床鋪附近的插座集中在有椅子的桌子那邊。
燈光的開關設計成小圓鈕,很多獨立的開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