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桃園/旅居文旅– 中壢館 住宿心得

班機延誤,錯過了末班車的機捷和高鐵,有的人選擇在機場過夜。我以前曾在第一航廈的公共空間過夜,我覺得很累,這次我就找千元以下的單人房住一晚。同行的友人剛好住桃園,能順道載我去旅居文旅。

我在agoda看到旅居文旅中壢館的 Check in 時間到晚上十二點,打電話確認後,櫃台說 24 小時都有人,都能入住。

這一晚單人雅房從 agoda 訂只要 713 元,如果現場臨櫃洽循,一晚單人雅房不含早餐是 800 元。他們說機場接送要提早一點預約,而且只是代叫計程車的服務而已。


大廳很大很寬敞,也放了很多書,真正坐在這裡看書的人不多。

這是用感應進門的單人房區,一人一間比膠囊旅館好多了,房間雖然不大,但能打開28吋行李箱,該有的都有,像是礦泉水、浴巾、吹風機、垃圾桶、衣架。
單人房區外面有這交誼廳,早上十一點前退房,這裡晚上很暗,白天很明亮。
雖然沒有衣櫃,但有衣架吊衣服也不錯。
住宿區有放免費的餅乾和咖啡和紅茶,可以自已取用,也有飲水機和洗手檯。
這是用房卡感應的門,門內是單人住宿區,門外是上面這張圖片的飲食區。
感應門外還有二間帶浴室的廁所,一間大一間小,還夠用,而且跟住宿區再隔一道門,隔音效明不錯,我聽到的只有其它人進出房間時,門會發出很大的 “碰”。
這就是單人雅房的樣子,廁所和浴室不遠,我覺得可以,而且充電括座和一般插座有二個,很夠用。
飯店外面就是公車站,可以坐到市區也可以坐到台北,旁邊還有萊爾富超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宜蘭/北觀食館 菜單 食記

 店址距離轉運站不遠,賣的食物蠻好吃的,但好多菜都有以洋蔥作底。 白飯一碗 20 元是大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