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越南/硯港黃金廣場酒店 GOLD PLAZA HOTEL 住宿心得,附近的按摩店 Massage 介紹

這裡跟團旅遊,連續四晚都住同一間,好處是行李不用搬來搬去,附近也很熱鬧,我們因為颱風因素停飛,續住一晚,仍是住同一家,而且還多了半日的自由行,因此我們晚上就走路去附近大約十分鐘路程的按摩店,用 Google 找 Massage 或 spa 按摩,再看看網友評價,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我們到這裡 4.8 顆星的店,因為我看到網友有提到可刷卡,並且價目表也有寫含小費。(有人說越南不是小費國家,也不一定要給小費,是中國人跟台灣人很愛給小費,因為導遊都會說可偶給小費)。旁邊也有另一家同樣評價不錯的,但刷卡要加 3%。
這個價格大概是 500 元 90 分鐘,內容跟我前幾天參加導遊的 1000 元 90 分鐘差不多,但按得更好。不過這個就很運氣,要看按摩師是誰。而且跟團旅遊,我覺得導遊的服務不錯,多多少少也要跟導遊捧場,例如跟導遊買土特產或是參加導遊推薦的按摩表演,導遊賺取的價差或利潤,我心理上就當做給他的小費。

當然這也不能前幾天就跟團員說附近有更便宜的按摩,不然影響團員參加導遊推銷的自費行程,這樣擋人財路也不厚導。
總之這個體驗不錯,附近還有一家越式洗頭也很便宜,但後來我去 Con Market 就沒去洗頭了。價目表在這裡:

回到飯店介紹,這家飯店是狹長型的,領隊說,越南人瘦瘦長長的,國土也是瘦瘦長長的,房子建築也是。

飯店裡的住房只到 12 樓,往上到 14 樓要走樓梯,上面的吧檯飲料買一送一,吧檯的後方有健身房,裡面只有這四台機器,我試了一下,跑步機似乎壞掉,插電也不能運轉。
吧檯前方有一個游泳池,很小,我覺得就像水池,可能只有 10 公尺長,晚上會打彩色燈光,泡泡水看夜景不錯,也有擺三張躺椅和一張桌子。
飯店餐廳的早餐,我覺得很不錯的是,我連住五晚,每天的菜色會有一點點的變化,而且都蠻好吃的喔!
也有現場煎荷包蛋,蛋黃不會煎熟,如果要全熟,英文是 Well done。拿照片給廚師看也可以,或是越南文「蛋黃要煎熟」是 “Lòng đỏ trứng cần được chiên”
我看到別人也有點這種煎蛋捲,我也點了一份,但是裡面也是沒有很熟,後來我就只點荷包蛋了。
因颱風滯留當地住的房間,從四樓升級至 11 樓,多了一張這個椅子,剛好跟我的行李箱綁帶同色,和床頭也同色,我覺得很漂亮。
飯店頂樓影片:

四人雙床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宜蘭/北觀食館 菜單 食記

 店址距離轉運站不遠,賣的食物蠻好吃的,但好多菜都有以洋蔥作底。 白飯一碗 20 元是大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