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24 Booking 國外訂房心得

你是否聽過用瀏覽器的無痕模式,可以觸發訂房網的優惠?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因為你瀏覽過或登入過訂房網,都會留下 Cookie 記錄,如果用無痕模式,系統會判斷你是新客戶,給你多一些甜頭。不過現在容易觸發優惠的方式,是用 Google 先搜尋飯店,或是用 Google 地圖查飯店,就會出現一堆訂房網的比價清單,這時候再連過去,並且登入會員,有高機率比較便宜。
在 Agoda,同一天同一個帳號,無法同時訂同一間飯店,之前我如果查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就會停留在訂購畫面,然後開另一台載具去移除貴一點的訂單。不過在 Booking,不用那麼麻煩,竟然可以同一天同個帳號訂同間房。上圖就是我訂到兩種不同的價格。

我用信用卡的合作網站連結,連過去訂,有回饋金,但是後來我發現,用手機的 Booking APP 訂,竟然更優惠。如果是用手機連信用卡合作網站再訂,就恢復跟桌機查到一樣的價格了。
就這樣我換來換去,沒想到桌機在登入會員的情況下,也出現跟手機 APP 訂房一樣的價格。在國外訂房的時候,記得要轉換成當地貨幣再訂房,以免被收 DCC 的匯差喔!
順便記錄 Hostel 與 Hotel 的不同,前者是訂床位的背包旅舍,後者是訂房間的旅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宜蘭/北觀食館 菜單 食記

 店址距離轉運站不遠,賣的食物蠻好吃的,但好多菜都有以洋蔥作底。 白飯一碗 20 元是大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