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季跟團 - 雄獅韓國6日遊記 - Day 1

這團的原本名稱是【金豬韓國熱銷】南怡島.雪嶽山.夢幻星空圖書館.東大門.明洞.幻多奇秀六日,雄獅國外團體的命名方式很簡單,就是括號裡是促銷企劃,例如【連休~特選系列】、【經典首爾~送WIFI】、【韓冬補助.買到賺到】,後面接著寫的就是主打的重要景點。前面括號裡的字會一直改,就像我這團在行程都結束之後,上面就都查不到了。

同樣的商品會因為不同的出發日期而有不同的定價,我們參團人數較多,爭取到 8/21 出發的日期,但比照較低的價格再去尾數,不含小費團費是一萬四。同樣走購物站的行程,雖然跟數千元的韓國團相比不算低價,但搭乘國泰航空且六天的行程,還算是滿意的價格。

第一天搭乘國泰航空 CX430 班機預定下午 16:35 起飛,韓國當地時間 20:15 到達。我們先用龍騰卡去畢卓樂地餐廳用餐,上次我是去第一航廈 A6 那間,詳細介紹在這裡。畢卓樂地在B5 登機門附近也有一間,我們登機的地方剛好就在 B5,所以能悠閒的慢慢吃,因此我們都點排餐,上餐的時間有稍微等一下。餐廳沒有低銷,也就是沒有貴賓卡的家人也能一同入座,這次我們四人點了三份餐,服務生很貼心的還多給了餐具讓沒用餐的顧客也能享用。
上圖是最貴的伊比利豬,下圖是熟成無骨牛小排,之前看網友都說很小塊,口感也普通不值得,可是我這次覺得份量明明很大塊,而且很好吃呀!牛排的份量還比豬排多。
之前出國搭的飛機以廉航居多,就算是長榮飛日本也是三三排的單走道窄體客機,這次搭到國泰 242 的雙走道大飛機真是出乎意料,很久沒坐到有娛樂系統的飛機,本來自己有準備影片在飛機上看,沒想到飛機上的影音系統的電影又多又新,我選了蜘蛛人返校日,還沒看完就抵達韓國仁川機場。這次我被排在中間的位子,一路上都非常穩,很棒的飛行體驗。
飛機上主要廣播以粵語為主,還有英語跟韓語,母公司在香港的國泰航空沒有中文播報很訝異,回程的時候反而就有國語播報了,很奇怪。
 這是同行友人事先登記的飛機餐,她有要求不吃牛,於是送來雞肉餐,甜點是麻薯。
 一般的餐可以二選一,我選豬肉焗烤義大利麵,甜點是哈根大支耶!! 大心❤️
抵達仁川機場外面地是濕的,跟我上次到清州一樣是雨天,而且跟我上次去清州一樣,只有抵達當晚雨天,其它五天都是好天氣。

我們的導遊是女生叫羊羊,長得很漂亮,台韓混血,媽媽是韓國人,說三歲前住韓國,之後回台灣高雄一直讀到大學畢業,在台灣工作一年後就到韓國陪外公外婆,已經定居了六年,當導遊也四五年了。因為同是台灣人,倍感親切,聊的話題也很台灣。

上車的時候,大家都熟門熟路的搶位子,我算中間上去的,竟然只剩最後兩排可坐,雖然我沒差,又可以遠離導遊的目光,獨佔一整橫排四個位子,可是因為沒有窗簾,如果太陽大就麻煩,後來領隊留一排給會暈車的,因為座位挪動,我才稍微可以往前移動兩排。
第一晚住在 GOLDCOAST HOTEL INCHEON, 是這幾天房間最小的一間。我被分配跟領隊住,領隊在大廳發房卡就晚一點進來,我先進房看到床型是一大一小二張床, 照理說我是付費的客人應該是睡大的,不過領隊小戴年紀大概 60 歲左右,我又想說還是禮貌上問他一下。結果領隊很上道的說大的給我睡。既然這幾天都當室友,睡眠習慣很重要,我就問領隊睡覺的開燈情況,他說睡覺只留廁所燈,其它全關,跟我一樣,那就還好,而且領隊比我還早睡,我覺得我已經算早睡的人了,所以我們也沒什麼機會一直聊天,領隊隔天睡到 Morning Call 起床後,很快的就梳洗並整理行李就離開房間了。
 飯店房間雖然小,早餐的內容還算豐富。


==[ 2019夏季跟團 - 雄獅韓國6日遊記 - Day 1 - Day 2 - Day 3 - Day 4 - Day 5 - Day 6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