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夏季跟團 - 雄獅韓國6日遊記 - Day 3

導遊從第三天開始調動行程和用餐的順序,今天逛雪嶽國立公園、楊平兩水頭、星空圖書館、新沙洞 LINE 旗艦店、水原華城、粵華院。

雪嶽山國立公園如果不走登山步道,看起來可逛的地方好像不多,最主要就是與大佛合照,因此大概也就待不到一小時,後來我們很多小景點都只待 40 分鐘。

兩水頭公園主要是有一部韓劇在這裡拍,其實這些韓劇我都沒聽過,不過這個公園有許多荷花,種的櫸樹也漂亮,我看到當地遊客都會買這攤的荷汁熱狗來吃。
中午先吃原本安排在第五天的金剛部隊鍋,因為這是連鎖店,所以順路地也有,泡麵可以無限制取用,但大家也沒吃太多。
接著到星空圖書館,連接很熱鬧的百貨公司,因為只停留 40 分鐘,大家就是跟書櫃拍拍照而己。然後到新沙洞 LINE 旗艦店,新沙洞是江南熱鬧的地方,但我們同樣停留不到一小時,很多人就逛逛那間旗艦店,我覺得明洞 LINE 旗艦店的熊大比較大隻,而且韓國流行的是 Kakao 系列的卡通,反而 LINE 的周邊商品在當地沒那麼紅。
我拍拍照之後就去附近的星巴克幫同事買城市杯,我看到信用卡電子簽名板上一度出現中華民國和韓國的國旗可以選幦別,可是當我遲疑一下之後那畫面就不見了,可能就直接被 DDC 動態貨幦轉換了,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把它按掉,下次刷卡前要跟店員講說用 Korea Dollar 比較保險。最後到水原華城,是個佔地也不太大的古城,有點小長城的感覺,我覺得蠻好拍的,只是太陽太大,水原華城讓我有點像在台南看古蹟的感覺。

晚餐是韓式燒烤總匯自助餐吃到飽,事實上就是雞肉和豬肉可以無限取用而己,沒有其它東西。肉很大塊,還算好吃,只是這種鐵板會噴油,桌子的寬度不夠,我一直被油噴到。

吃完晚餐開車到飯店附近也八點左右了,導遊還繼續帶景點,到了粵華院,一個中國式的庭院公園,晚上烏漆嗎黑什麼也不好拍。
既然在飯店附近,怎麼不隔天早上再讓大家來逛呢?反正這個小景點也只是停留 40 分鐘而己呀。我覺得可能的原因有二點,第一是隔天早上要去三間購物店,要多留些時間讓導遊在車上介紹還有停留在購物站裡的時間;第二個原因我猜是今晚和明晚的飯店是這幾天唯一有超市大賣場的地方,越晚回去大家越累,越不可能去超市逛,東西沒買太多,在購物站大家就會多買一些。
晚上住的飯店是 KOREA TOURIST HOTEL,飯店中規中矩,附近很多酒店或遊樂場的聲色場所,也很多很多刺青的當地人,但人很多又熱鬧,感覺起來就沒那麼恐佈。
飯店用的是整合型遙控器,操作方式有特地列一張圖示。
飯店附近的超市是 HOME PLUSHOME PLUS,走路過來不到五分鐘,營業到晚上十二點,買超過三萬憑護照還有結帳即時退稅服務,大賣場一樓還有一些商場,像是賣衣服的 UNIQLO 或賣鞋子的 ABC MART。


飯店早餐非常普通,選擇非常少,是這幾天最差的早餐。
 果醬只有草莓醬,牛奶用保久乳,咖啡是用泡的,柳澄汁很淡。

==[ 2019夏季跟團 - 雄獅韓國6日遊記 - Day 1 - Day 2 - Day 3 - Day 4 - Day 5 - Day 6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宜蘭/粵園 港式燒臘 便當 價格 菜單

位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側門,大雅書局旁邊,排骨飯和炒飯都很好吃。 星期日休息不營業。

宜蘭/長旺鐵板燒 菜單 價格

這家是鐵板燒便當,主菜現炒,副菜事先炒好,在現場吃也是裝在塑膠盤裡送到桌上。如果點的品名是百元的主菜,白飯會另外裝碗。外帶便當則是飯菜分開裝二盒。

前往桃園國泰置地廣場停車場的交通方式

桃園置地廣場停車場是 Xpark 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 Blu 和逸飯店共同使用的停車場,如果用導航定位地址,並不會導航到停車場入口,只會導到這一大棟建築物。多數人都停在旁邊的華泰名品城停車場。兩邊同樣是 500 元消費可折抵一小時,上限四小時,華泰跟置地廣場這邊的消費發票都能折抵,水族館的成人票也可折抵一小時,限制一台車只能折抵一張成人票,可以與其它的消費發票分別折抵。